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宣布王宝山因个人原因辞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曹睿智 2020-07-07 10:08:00

内容提要: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同意王宝山因个人原因辞职……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同意王宝山因个人原因辞职,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职务。一时间舆论哗然,各种猜测纷至沓来。

  就在几天前,王宝山连线央视还称赞建业老板胡葆森宅心仁厚,困难时期没有让一线队教练员和球员收入受到影响。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据悉,王宝山是带领教练组一起辞职了,由于事出突然,真正原因暂时没有浮出水面。

  建业是这个备战周期比较稳定的球队之一:队伍人员稳定,目前只有1名外援未归,但巴索戈已经确定能回来;战术打法稳定,532防守反击打法已经非常成熟;热身赛成绩稳定,前不久主客场双胜天津泰达。主教练在开赛前一个来月突然辞职,有媒体人开玩笑称,“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今年可能是要取消降级吧”,可见王宝山辞职一事引起了震动。

  以王宝山在中国足坛的能力、口碑和人脉,估计他不会赋闲太久。7月10日,中国足协将在上海召开中超联赛工作会议,商议竞赛方案,如果今年中超不取消降级,对于一些保级球队来说,王宝山仍是主教练的理想人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