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摔跤金银牌取消 历史首次递补并列冠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梁斌 编辑:刘欣 2020-07-16 22:09:13

内容提要:获得并列第三名的俄罗斯名将马克夫和伊朗跤手加塞米递补获得金牌,这是奥运会摔跤历史上首次出现并列冠军……

日前,国际奥委会发布公告,由于伦敦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120公斤以上级的金银牌得主均药检阳性,获得并列第三名的俄罗斯名将马克夫和伊朗跤手加塞米递补获得金牌,这是奥运会摔跤历史上首次出现并列冠军。

在伦敦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120公斤以上级半决赛中,马克夫和加塞米分别输给了格鲁吉亚选手莫兹马纳什维利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泰马佐夫,后者在决赛中战胜格鲁吉亚人夺得冠军。然而在对当年的尿样重新检测后,获得金银牌的这两位选手均显示为阳性。2019年,两人所获的奖牌被剥夺。哈萨克斯坦选手沙班巴伊和美国选手德拉戈内夫则递补并列获得铜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