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内外援仍有名额未用 谁将成为压哨入队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顾颖 编辑:刘欣 2020-07-16 22:09:13

内容提要:有新人加盟,尤其肖智的到来,多少让天津球迷的心里“宽松了一点”,但是免不了也会问“还会不会有谁”……

肖智签约了吗?钱宇淼签约了吗?泰达队前往苏州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场的记者都观察到,他们已经穿上了“有号码的训练服”,这被视为确定加盟的佐证。虽然还没有官宣,但是球队内部人士也说:“应该就这样了,否则那么久了,不是耽误自己也耽误别人?”有新人加盟,尤其肖智的到来,多少让天津球迷的心里“宽松了一点”,但是免不了也会问“还会不会有谁”。

按计划,本周六傍晚,泰达队将有一场小型的赛季壮行会,就像上海申花队刚刚在壮行会上官宣了杨旭等几名新成员一样,肖智他们的官宣,应该也在泰达队的壮行会上完成,还会不会有其他一直在商谈中秘而不宣的新成员,届时也会揭晓,起码按照目前的情形,泰达队在内援和外援层面,都还各有一个名额能够使用。

泰达队很想争取苏州赛区前四名,从而提前锁定赛季前八名,但是赛区同组多支球队拥有五名外援,本队在外援人数上明显吃亏,这就是理想与现实之间真实存在的矛盾,也是泰达队必须面对,包括想办法弥补的困难。如何弥补?除了调动现有人员的积极性之外,最短平快的方法,当然是人员引进。很显然,肖智的到来,就是努力操作的结果,过程中也有很多曲折。另外可以肯定的是,在引进肖智的同时,泰达俱乐部还在有针对性地做着“另外一份努力”,但是面临的问题更多、困难更大,到底能否得偿所愿,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眼下正开放着的转会窗口,将在本月29日关闭,下一个转会窗口打开的时间是9月1日,理论上说,假如全球疫情控制更趋稳定,再加上提前抵达中国完成隔离等流程,9月引进本队的第五外援,泰达队还有操作的空间,只不过进入9月,第一阶段比赛就还剩6场,时间方面有一点尴尬也是真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