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篮球,NBA版钢铁侠黑科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0-07-17 16:02:54

  自2016年Venom热震带问世以来,它便势如破竹地席卷了NBA赛场,成为了许多球队的常规康复设备。其标志性的腰部显示屏,与钢铁侠的装备有几分相似,背部还有红光闪烁的震动核心,科技感满满。

 

  Venom热震带采用纳米生热技术,三档恒温加热,配以三种震动模式。NBA理疗师Lenny Parracino说道:“Venom提供的热敷与震动,有助于加快血液循环,缓解慢性炎症,放松僵紧的肌肉,因此大大地优化了球员的康复效率,从而维持赛场上的竞争力。”勒布朗·詹姆斯常在场边穿戴着Venom膝盖款,护理关节;凯文·杜兰特、卢卡·东契奇、科怀·伦纳德则对热震腰带情有独钟,对于腰背的保养十分重视。

 

  Venom热震带由美国运动康复科技公司“海博艾斯”研发,该公司以先进的康复设备闻名于体育界,由其创始的Hypervolt筋膜枪更是在全球引起了热潮。海博艾斯联合专业理疗团队与职业运动员参与产品的测试与改良,因此一经面世便有了一众NBA球员作为忠实用户。

 

  NASM运动医学会主席Mike Clark阐释道:“海博艾斯的科技主要运用的是震动疗法,可通过神经生理效应和物理机械作用,加快局部血液循环,使筋膜组织恢复弹性,从而优化人体健康水平。”

  “Venom的魅力并不只局限于体育界,它也是上班族的福音。”NBA理疗师Lenny Parracino说道,“办公久坐容易使臀屈肌、腰方肌过度兴奋僵紧,从而导致下腰酸痛、驼背圆肩、骨盆前旋。此外,筋膜「沾黏」会对生理机能产生不良影响,养分与代谢物质无法顺利交换,引发一连串的「阻塞效应」。Venom的热敷和震动正是办公室的一道良方。”

 

  海博艾斯创始人安东尼·卡茨表示,“所有好产品都源于一个想法,我们赋之以生命,将它化为现实,研究产品在热身、恢复、放松、身体保养等多方面的效用,为用户们献上舒适的体验和实际的康复功效...我期望将詹姆斯等球星使用的产品送到普通大众手中,献给在街头打球、在健身房挥汗、以及在办公室久坐的人。即使你不是职业运动员,也需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