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赛区防疫措施周密 整套检测流程耗时不算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曹睿智 2020-07-20 09:52:21

内容提要:截止到发稿时,天津泰达所在的苏州赛区已经有4支队伍进驻,严格的防疫措施也随之实施……

  截止到发稿时,天津泰达所在的苏州赛区已经有4支队伍进驻,严格的防疫措施也随之实施。按照计划,天津泰达和首轮较量的对手上海上港今天进驻赛区。

  苏州赛区的8支球队将分为三个批次先后抵达。18日和19日两天,青岛黄海、武汉卓尔、河北华夏幸福、重庆当代、石家庄永昌相继进驻位于太湖湖畔的香谷里酒店。队员们下了大巴车,首先要经过检测区域,每支球队的每个成员都必须测量体温、核酸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运动员宿舍楼。宿舍楼门口有自动人脸识别系统,脸部对准屏幕听到提示音后就表示可以进入大堂,该识别系统将一天24小时记录出入情况。整套检测流程用时不长,令人满意。不过,队伍进入各自宿舍楼后还要进行短暂的隔离,只有等到核酸检测结果出炉且均为阴性之后,才可自由活动。

  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大连、苏州两个赛区都举办开幕式。据了解,受疫情影响,整个开幕活动将从简举办,没有文艺演出,总长约10分钟左右的开幕仪式将以“哀悼、感谢”为主题。苏州赛区开幕式之后的揭幕战是武汉卓尔对阵青岛黄海,时间是7月25日20点30分。

  19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宣,高拉特、布亚·图雷、丁海峰、池文一与陈晓正式加盟,其中高拉特属于租借,本赛季结束后将返回恒大。高拉特加盟后,河北华夏幸福在B组的竞争力陡然提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