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哨”新援还在处理中 泰达各种准备想在前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顾颖 编辑:刘欣 2020-07-21 13:50:43

内容提要:还有六天,属于泰达队的赛季揭幕战就来了,还能不能“压哨”引进新的人员,俱乐部正在抓紧运作……

大概从7月18日开始,苏州太美香谷里酒店就已经热闹起来了,每支球队抵达,都是一阵既欢快又严肃的忙碌,欢快来自于联赛要开始了,严肃则是因为除了正常的入住程序,还有严格的防疫检测流程,容不得半点马虎。昨天傍晚抵达的天津泰达队,阴差阳错地成了最后一支进驻赛区的队伍。

由于组织方这两天的队伍接待流程已经被反复实践,因此泰达队的入住比较顺利,经过核酸检测之后,每个人都要迅速进入安排好的各自房间休整,包括晚餐,也是在房间解决,等待检测结果出来之后,今天才能在规定的区域内活动。

从天津启程前,载满物资和队员们“大行李”的球队大巴车,已经先一步抵达,打前站的工作人员也对一应物品做了前期安置,于是球员们乘坐高铁前往苏州时,几乎都是每人一个拖箱、一个随身背包的配置。除了30名报名参赛球员,泰达队这次还带上了“编外”曹阳正,虽然他的归化手续还没完成,但是考虑到他需要和队伍熟悉、磨合,同时也要保持一定的训练强度和节奏,所以也把他带到了苏州。

在球队带到苏州的物资中,有大量的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品,队员们则带上自己喜欢的茶、咖啡,还有沏茶、煮咖啡的工具,爱吃的零食,让“熟悉的味道”伴随自己,也能帮助他们在一个地方安定下来,再有就是带上打游戏、追剧的电子产品,用来打发业余时间。好在赛区内是可以收取快递的,外包装统一消毒后,各队能够自行取走,因此倒也不愁缺什么、短什么没办法补充,反倒是按照球队要求,大家都多带了球靴、衣服,以应付雨季。实际上兵马未动时,已经出现了一些困难,比如连续降雨导致太湖足球训练基地内一部分场地暂时不能使用,泰达队抵达后的前两次训练,有可能就要驱车前往比赛用场地。

还有三天,施蒂利克、巴斯蒂安斯、安东尼奥将结束医学隔离与球队会合,还有六天,属于泰达队的赛季揭幕战就来了,还能不能“压哨”引进新的人员,俱乐部正在抓紧运作,包括昨天外界传闻有关瓦格纳的“各种各样”,尽管绝大部分和现实版本出入很大,也都要由俱乐部解决,身在苏州的球队,只管安心备战好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