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全部合格 泰达队等候主帅制定拒敌之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曹睿智 2020-07-22 12:11:10

内容提要:7月21日,苏州赛区公布核酸检测结果,包括天津泰达团队在内的1034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7月21日,苏州赛区公布核酸检测结果,包括天津泰达团队在内的1034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泰达正式开启了为期两个多月的“集体生活”模式,队伍训练安排在傍晚时分,以尽快适应当地气候。主教练施蒂利克赶在首轮比赛前结束隔离观察,能指挥两次训练,对泰达来说是利好。

  没进入赛区和进入之后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之前在天津训练时,队伍会多少有点“离着开赛还远”的想法,而一旦入住太湖基地之后,萦绕在头脑里的是“比赛马上开始了”,紧迫感油然而生。这种心理上的变化使郭皓、肖智等在国字号队伍参加过赛会制比赛的队员感觉更加真切,适度紧张有助于队伍尽快进入状态。

  苏州这个季节比较溽热,泰达的训练时间稍稍向后推迟,五点十分从驻地发车前往8号场地。这块训练场属于太湖基地的“飞地”,有一段车程,因此持权转播的媒体放弃了训练直播,泰达乐得清静。主教练施蒂利克24日隔离观察结束,他和巴斯蒂安斯以及助手卡洛斯会第一时间从上海前往苏州。顺利的话,老帅将亲自指挥首轮赛前最关键的两次训练。另外,从相对干燥的北方来到长三角地区,泰达还要尽快适应苏州的天气。

  上港昨天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热身活动,然后闭门演练战术打法,尽管是夺冠热门队伍,而且在两队过往战绩中也占据绝对上风,但是佩雷拉还是不敢小觑泰达。

  另据了解,中超联赛组委会将于今天组织各俱乐部参加“赛区赛风赛纪及新闻管理”内容的培训,所有俱乐部将于24日参加赛前联席会议。中国足协再次重申,裁判场上判罚为最终判罚,各俱乐部不得提出抗议,纪律委员会对指责、辱骂裁判员;暴力行为;年龄及身份造假;吐口水与侮辱性手势;使用兴奋剂行为;种族歧视等6种行为加大打击力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