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吃回头草”重返土超? 还真不是不可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20-07-22 19:25:12

内容提要:随着时间推移,米克尔回归土超的可能性却由微乎其微正逐渐变得有转机……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3月份,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大陆开始加速蔓延,由于不满意土超联赛在疫情下没有及时停摆,不能保障球队健康安全,曾在泰达效力的外援米克尔愤然离开特拉布宗体育。一晃已过去四个月的时间,尽管有很多俱乐部曾与米克尔产生过联系,但到目前为止,这位尼日利亚球星仍没有确定自己的下家,离开球队后,米克尔也向媒体坦言自己有回到老东家的想法,而随着时间推移,这种可能性却由微乎其微正逐渐变得有转机。

  促使米克尔离队的矛盾根源,在于本赛季特拉布宗体育的成绩。那时候球队位于联赛积分榜榜首,正处于争夺土超冠军的关键时期,因此米克尔公开表态希望联赛能够停摆,涉及到了球队利益,也正因如此俱乐部管理层与米克尔个人之间产生巨大的矛盾,最终让双方不欢而散。可是,米克尔离队之后,由于中场替补他的球员能力的确有限,也使得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土超复赛后,伊斯坦布尔足球俱乐部就开始表现出了更为强劲的争冠实力,积分排名反超特拉布宗体育后,7月19日伊斯坦布尔主场1-0战胜卡塞利提前一轮夺冠,也宣告特拉布宗体育在这赛季最终两手空空。

  从争冠有利位置到最终失去冠军,俱乐部糟糕的表现使得特拉布宗体育球迷异常气愤,很多人认为正是球队管理层自我膨胀,在处理米克尔问题上的草率,直接导致了球队一赛季的努力化为泡影。“我们的板凳深度不够,尤其是替补米克尔的球员能力不足,米克尔的离开明显削弱的留队实力。”一位球迷在个人社交媒体中发出这样的感叹,的确,在米克尔代表特拉布宗体育参与的19场比赛中,球队仅两场失利,这个数据也足以证明米克尔在队中的重要作用。

  球迷们非常希望米克尔回归,并通过各种途径向俱乐部施压。其实,米克尔何尝不想回到土耳其,然而他目前还在等待一个机会。近期在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时,米克尔表示尽管自己也很想回到球队,但必须在俱乐部主席艾哈迈德-阿加格卢进行道歉之后,他才会考虑:“我也很想回来,即使当我回想过去的时候有些生气,但我仍然很高兴特拉布宗体育的球迷们给我的支持,他们的确让我感到自己的价值,但是我想至少要等俱乐部主席召我返回。我们的问题是可以解决的,我在等待着他们的道歉。”

  这次已是米克尔在疫情发生之后第二次有类似的表态了,也充分证明了他希望能回到土超的意愿。而米克尔离开后,特拉布宗体育在成绩上的滑坡,也证明了球队的中场需要这么一名经验能力都丰富的球员坐镇。结合考虑球队需要,以及球迷们越发强烈的呼声,俱乐部管理层或许将有一些新的考量,因此,接受米克尔的要求,协商让米克尔重新归队,目前的形势已经并不像之前那样困难了。(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