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采访一切从严 媒体记者分蓝区绿区互不接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申炜 编辑:刘欣 2020-07-23 16:52:15

内容提要:对于前往苏州和大连赛区采访的记者们来说,除了要按照规定进行核酸检测之外,还要遵守赛区的各项工作规定……

随着中超联赛即将启动,昨天也是媒体记者报到的规定时间。对于前往苏州和大连赛区采访的记者们来说,除了要按照规定进行核酸检测之外,还要遵守赛区的各项工作规定。

按照要求,记者们必须要携带核酸检测报告。除此之外,今天组委会还将安排记者们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以保证中超联赛的安全进行。报到之后,记者们都拿到了赛区媒体记者的工作指南,上面详细标明了各种安排和要求。例如媒体工作区的人员间隔必须保持在1.5米以上,球队在热身、首发合影和比赛进行时,媒体记者不能移动位置,只能在中场休息时绕行至另外一侧的媒体工作区。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不开放新闻中心、混合采访区,并且取消了更衣室拍摄和混合采访。赛前官方训练和新闻发布厅不会对记者开放,将由主转播商进行线上直播。赛后,文字记者可以通过视频系统实时观看赛后发布会并且向主教练提问。对于所有人来说,这将是非常有趣的经历。

从采访的严格规定来看,中国足协将防疫工作列为首要前提。在此前的动员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这样表态,“要深刻认识中超联赛复赛的重大意义。联赛是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进入常态化管控的背景下推动的,是体育行业全面复工复产的一项重要标志,也承载了全国人民对恢复正常生活秩序的良好期待。所有人必须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确保联赛期间不发生一起疫情感染事件,力求联赛健康有序,力求联赛公平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