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老板欲售球队 该队名宿加内特准备买过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刘欣 2020-07-23 17:30:00

内容提要:据悉,森林狼队史的传奇球星加内特已经组成了一个财团,准备买下球队……

昨天有消息称,而该队老板格伦·泰勒有意将球队出售,而该队名宿加内特正在组成一个财团准备购买。

泰勒在1995年买下森林狼,现在他打算出售这支已经持有了25年的球队。据悉,泰勒正在寻求以12亿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球队。此前,《福布斯》对这支球队的估值在13.75亿美元。不过,泰勒表示不会卖给打算将球队迁出明尼阿波利斯的团队。“一些人很感兴趣,在询问这方面的事宜,但是他们想将球队迁走。他们不会是候选人,我们这方面的态度很清楚。”

据悉,森林狼队史的传奇球星加内特已经组成了一个财团,准备买下球队。他在INS上透露自己是财团一员,渴望能够买下这支球队,并把这支球队继续留在明尼阿波利斯。“请让我的团队得到这支球队。”加内特多年来和泰勒不睦,也因为这样的矛盾拒绝自己的球衣在森林狼退役。

新报记者 苏娅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