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气餐饮到场地训练 泰达队已适应苏州的一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顾颖 编辑:刘欣 2020-07-23 17:30:50

内容提要:其实抛开天气热的因素,苏州赛区接待软硬件都优于大连赛区,是各方的共识,尤其这两天的“餐饮体验”,也得到了不错的口碑……

昨天苏州没下雨,这对各块比赛及训练用场地而言是个好消息,不过马上飙升到36摄氏度的气温,让赛区各队免不了羡慕大连赛区最高二十七八摄氏度的那份舒适。经过两晚两天的适应,太美香谷里酒店的3号楼、门上贴着自己名字的房间,以及理论上坐落在太湖足球训练中心区域外,本周安排给泰达队使用的8号训练场地,已经被队员们所熟悉,大家都有了“安顿下来”的感觉。

相对于21日“密集开会”的状态,昨天的时间,就由各队自己支配了,泰达队安排了强度不大的户外活动,以及健身房的恢复调整。因为基地对外封闭,所以纵然昨天是报名到赛区采访记者的集体报到日,各路媒体也不会拍到属于泰达队的那一抹淡紫色。

可能各队的情况都差不多,描述泰达队这两天的样子,最突出的是“集体行动”,集体开会自然不消说,集体乘车往返训练场地、集体在规定的时间到餐厅用餐,总之只要看到泰达队出现,就一定是成群结队。这一方面是因为天气热,打消了大家训练之外单独再到户外活动的念头,另一方面也是由于赛区给各队严格规定了活动区域,想在户外逛逛,也实在是“漫无目的”。

其实抛开天气热的因素,苏州赛区接待软硬件都优于大连赛区,是各方的共识,尤其这两天的“餐饮体验”,也得到了不错的口碑。虽然每支球队都在自己所在的楼内单独用餐,自助餐整体的品种数量和正常情况下高星级酒店提供的自助餐有差距,但是现在正是江南鲜鱼水菜最为丰富的季节,食材品种并不单调,烹饪也大多精致、清淡,很符合高温季节里大家的需求。

另外,昨天在苏州赛区,最引起各方关注的消息是青岛黄海队在经过了一段时间没有主教练的“空窗期”之后,等来了新任主帅马钦。这位45岁的主教练,执教履历丰富与否不提,2019-2020赛季,他曾执教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但在前10轮只取得了1胜2平7负的战绩,是西班牙人历史上执教前10场战绩最差的教练,并最终早早下课。作为同赛区对手,泰达队也在留意着他们的各种动态。

明晚,久违的施蒂利克、巴斯蒂安斯、安东尼奥,就将结束在上海的医学隔离,到苏州和队伍会合,球队早就给他们安排好了房间,等待他们归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