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允许球迷现场观赛 但必持有核酸检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0-07-23 18:52:17

内容提要:同时,CBA官方还公布了详细的入场规则:“此次开放球迷购票观赛的场馆为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体育馆(崂山赛区)……

  津云新闻讯:7月23日,CBA联赛官方宣布,青岛赛区从7月26日起就可以有特种观众群体现场观赛。7月31日起,普通球迷可以通过购票方式入场观看。目前球馆已经做好相应充足准备,但入场球迷依旧要进行严格检测。

  CBA联赛官方写道:“一个月前,CBA联赛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中,尽管只是空场比赛。一个月后,CBA联赛即将可以呈现在你我眼前,看常规赛收官大战,看季后赛群雄厮杀。经有关部门批准,7月23日,CBA联盟官方票务平台开通预约链接,医护人员、教师、公安战线人士可通过此预约链接,预约观看7月26日分别于15:00、20:00开始的两场比赛。7月31日,本赛季CBA季后赛正式开战,届时也将正式恢复面向球迷售票,久违赛场的球迷将有机会走进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体育馆,现场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和球员加油助威。”

  同时,CBA官方还公布了详细的入场规则:“此次开放球迷购票观赛的场馆为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体育馆(崂山赛区)。球票销售全面实行线上实名制购票、线下实名制入场的制度,所有观赛球迷须年满12岁、且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同时,场馆将严格根据国家防疫相关规定执行控制上座率、观众就座间隔一米、进场前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