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将收购梅西提上日程 “梅罗”或意甲重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20-07-28 17:56:00

内容提要:若一切成真,梅西与C罗这对“绝代双骄”将再下赛季的意甲联赛上再度重逢……

  天津北方网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7日,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张康阳已经授权俱乐部对收购梅西事宜进行可行性研究,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以将收购梅西提上正式日程,如果一切顺利,最早在今年夏季,国际米兰就可以与巴塞罗那签下梅西的转会协议,若一切成真,梅西与C罗这对“绝代双骄”将再下赛季的意甲联赛上再度重逢,当然,目前情况上看,巴萨极力挽留梅西完成续约的可能性还是更大的。

  实际上,有关国米有意签下梅西一事,在欧洲转会市场上已经流传一段时间,不过无论是主帅孔蒂还是俱乐部CEO马洛塔都对此时予以否认。不过在巴萨方面,有关梅西的续约事宜始终没有定论,而梅西与巴萨管理层的分歧问题也是十分明显,虽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面对媒体反复宣称梅西会继续留在队中,但想要解决球队矛盾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张康阳推动国米研究收购梅西的消息传出后,显然也将推动巴萨方面解决续约问题的进度。如果国米真的开始启动谈判流程,还是有一定优势与把握的。因为俱乐部现任的副主席哈维尔-萨内蒂不仅是阿根廷足球名宿,他还曾与梅西一起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双方熟识的条件对国米的谈判或有不可轻视的作用,因此在现阶段,萨内蒂或将起到重要的试探作用,甚至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梅西的想法,促使他最终离开加泰罗尼亚。

  当然,签约梅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梅西的高昂年薪就将成为国米实施这一计划的障碍,据传梅西目前的年薪大约为5000万欧元,除非这位六夺金球奖的阿根廷球星愿意降薪加盟财政不太宽裕的意甲,否则以目前国际米兰俱乐部的财力,就算是以自由转会形式引入梅西,都是一件十分吃力的事情。

  不过,自2016年苏宁收购国际米兰之后,俱乐部市值已在良好的运作下水涨船高,2020年,国际米兰市值已从收购时的3.99亿欧元飙升至9.83亿欧元,价值增速位列世界第三。在这样的背景下,也不排除国米在转会市场做出一条震动世界足坛的大新闻,从而带动国米乃至意甲联赛的进一步复苏。不仅如此,“梅罗”双雄职业生涯尾声于意甲再度相逢,也将是吸引全世界足球迷的一件大事。当然,对于巴萨而言,放走梅西其实是俱乐部目前不太能接受的事情,尤其对于巴托梅乌而言,如果真的让梅西被国米“挖走”,恐将面临来自于四面八方的指责,因此,巴萨续约谈判最终妥协也是很大概率的事件,如果条件成熟,梅西留在诺坎普,继续在熟悉的环境里和熟悉的队友作战,肯定仍是他的首选。(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