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阵战国安队 施蒂利克要综合考虑 老帅伤脑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申炜 编辑:袁晓辰 2020-08-06 10:48:48

  今天傍晚,天津泰达队将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在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挑战北京中赫国安队。赛前,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上图)的表态有些自相矛盾:“我们的宗旨是去赢得每一个机会,不过我们需要综合考虑赛程后才能做出决定。”

  最近两天,一场台风和苏州擦肩而过,这座城市又恢复了高温湿热的天气。天津泰达队面临着体能的考验,在上轮比赛结束之后,一些主力球员出现了体能透支的情况,阵容上的轮换已经是迫在眉睫了。考虑到北京中赫国安队的实力,天津泰达队是否需要保存实力来应对,已经成为外界讨论的焦点。对此,施蒂利克这样说:“我们对外比赛的宗旨是努力赢得每一个积分,而不是战略性放弃。当然我们也要综合考虑,因为前三场比赛的赛程并不理想,与北京中赫国安队比赛之后才会迎来真正的对手。所以我们会通过最后一堂训练课,来看看是否会有新球员可以登场。”

  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杨帆在结束停赛之后可以复出,不过他的转会中设置了主场回避条款,此役将无缘战老东家。即使这样,对手的实力也相当强大。施蒂利克赛前认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肯定是困难的,我们过去两年的四场比赛都没有赢过对手。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整体实力很强,球员个人能力在我们之上。我们只有提高自己,展现出自己水平才行。我们的人员配置,很难用传控方式来主导和赢得比赛,更多的还是依靠防守后的快速反击。所以在进攻前,我们必须要做好防守,这对于全队非常重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