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组第三轮爆冷 吴金贵首战带黄海1比1逼平上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刘欣 2020-08-07 11:15:44

内容提要:换帅后的青岛黄海表现神勇,1:1逼平上海上港……

6日进行的中超第三轮B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换帅后的青岛黄海表现神勇,1:1逼平上海上港。

面对攻击力强大的上港,黄海坚决密集防守,搞得上港的进攻无计可施。上半场两队打成0:0。第66分钟,上港的中后卫魏震背后撞倒亚历山德里尼,送出“红点套餐”,王栋点球命中。少打一人的上港攻势不减,88分钟,亚历山德里尼在本方禁区内绊倒李圣龙,主裁判果断判点球,奥斯卡为上港扳平比分。

目前,B组北京国安三战全胜排在小组首位,上港两胜一平排在第二位。今天的两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武汉卓尔VS石家庄永昌,河北华夏幸福VS重庆当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