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谈世锦赛 丁俊晖迟早会夺冠但不是本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梁斌 编辑:刘欣 2020-08-07 11:36:00

内容提要:奥沙利文表示丁俊晖绝对有能力而且迟早会夺得世锦赛冠军,只不过他不希望是本届世锦赛……

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中国选手丁俊晖将对阵“火箭”奥沙利文。展望此战,奥沙利文表示丁俊晖绝对有能力而且迟早会夺得世锦赛冠军,只不过他不希望是本届世锦赛。奥沙利文承认自己目前只有七成的竞技状态,希望自己能在第二轮比赛中有上佳表现。

在奥沙利文看来,丁俊晖一直处于顶尖选手水平之列。“我一直觉得丁俊晖的战绩非常好,他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而且状态已经保持了十五六年了。”尽管丁俊晖已经20次打进排名赛决赛并夺得14个冠军,但独缺分量最重的世锦赛冠军。对此,奥沙利文表示:“丁俊晖很想夺得世锦赛冠军,因为作为一名顶尖的职业球员,你总会被问到这样的问题,当你是一名像丁俊晖一样出色的球员时,这真的是一个可怕的问题,我自己也曾经如此,因此我首次夺得世锦赛冠军时,感觉非常棒。”虽然至今仍未在克鲁斯堡举起冠军奖杯,但丁俊晖在奥沙利文眼中已具备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实力水平,“我认为丁俊晖有足够的能力夺得世锦赛冠军,而且我也敢肯定他迟早有一天能夺冠,但我希望那不是在本届世锦赛。”本赛季,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在三大赛之一的英锦赛上曾交手过,当时丁俊晖以6:4获胜并最终夺冠。本届世锦赛的“丁奥会”,尽管不被外界看好,但丁俊晖希望自己能把自身实力水平充分发挥出来,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