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公布总奖金及分配方案 总奖金较去年缩减5%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张璐璐 编辑:刘欣 2020-08-07 11:36:00

内容提要:今年共计5340万美元的总奖金比去年缩减了5%,男女单打冠军奖金也比去年少了85万美元……

6日,美国网球协会公布了今年美网总奖金及分配方案。受疫情影响,今年共计5340万美元的总奖金比去年缩减了5%,男女单打冠军奖金也比去年少了85万美元,不过单打首轮奖金相较去年则增加了5%。

2020美网公开赛将于8月31日开赛,组委会决定空场进行,这让他们在财政方面遭受损失。“我们很高兴能为球员们提供接近去年95%的奖金。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困难时期,这是我们为球员提供财政支持的承诺。”美国网协CEO迈克·道斯透露。

从美网奖金分配方案看,单打首轮奖金有明显提升,球员即便首轮出局也能拿到6.1万美元,这比去年提升了5%。第二轮和第三轮单打奖金与去年一样,都是10万美元和16.3万美元。美网从第四轮开始减少奖金,男女单打冠军奖金更是大幅缩减,冠军球员只能拿到300万美元,这比去年少了85万美元。

由此可见,战绩越好的选手要接受更大幅度的减薪政策,不过美网在宣布奖金分配方案的同时,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拿出总共760万美元,为那些因为疫情失去赚取奖金机会的球员提供资金援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