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瑶妈妈用实际行动助力冰雪外语知识普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0-08-10 17:20:56

  璐瑶妈妈创办的大咖知识学堂联合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新华社英文客户端主办的“萨马兰奇杯国际青少年冰雪外语知识大赛云启动仪式”将于8月24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12周年的日子)举行。为了继承和弘扬北京奥运精神,8月8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12周年的日子),启动仪式正式进入倒计时。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和河北省张家口市联合举行,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北京、张家口同为主办城市。北京和张家口将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北京将承办所有冰上项目,延庆和张家口将承办所有的雪上项目,这是人类冰雪体育运动的又一次盛会。

  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人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先生十分重视通过冬奥会,带动冰雪知识及冰雪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多次表示寄希望于青少年。

  在学习冰雪知识、普及冰雪运动、举办冬季奥运会的过程中,外语学习十分重要。熟练的专业外语知识,是通向世界冰雪运动的桥梁,是促进中国青少年与世界交流的纽带。

  为了扩大冰雪知识、奥运知识在中国及全世界的影响,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将联合新华社英文客户端、大咖知识学堂举办“萨马兰奇杯国际青少年冰雪外语知识大赛”,并于8月24日举行云启动仪式。届时,将有包括萨马兰奇先生在内的多位重量级嘉宾参加启动仪式,并有深受青少年朋友们喜爱的神秘嘉宾参与为大赛配合的培训课程的录制,敬请期待。

  本次大赛计划举办两届,分别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前夕进行,面向全球4-16周岁的学龄前儿童、小学生及初中生,比赛语种为英语,采用抽题,并展示语言能力的方式进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