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比赛有两关键时刻 希望减少外界压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20-08-11 21:08:00

内容提要:施蒂利克希望能够保护球员,在成绩不佳的情况下尽量减少外界给球队带来的影响……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4轮B组的首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在昆山体育中心以0-3的比分完败于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送给对手联赛首胜的同时,泰达队四轮联赛过后仅积1分继续在B组排名垫底。赛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过去的关键比赛中,球员们没有表现出足够的信心去争胜,但他也希望能够保护球员,在成绩不佳的情况下尽量减少外界给球队带来的影响。

  回顾本场比赛泰达队的表现,施蒂利克认为有两个非常关键的时间点,球队过早的丢球也打乱了自己在赛前的部署,而下半场赵宏略离场也使得形势更加被动:“第一个时间点是第8分钟,也是对手第一次攻入禁区打入的第一个球,这个丢球打乱了我们的赛前计划;第二个关键点是下半场赵宏略的红牌,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这对于我们的比赛来说是极其困难的。”

  四轮过后,球队仍在B组积分垫底,对于前四场比赛,施蒂利克进行了如下的总结:“前4轮比赛,我们第一场和第三场面对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面对中超的两支最好的球队比赛时,我们没有什么可输的,队员心理没有压力,非常轻松,即便比赛输掉了,比赛表现得很精彩。但是面对像重庆当代、石家庄永昌这样的比赛,当大家拭目以待希望泰达能够取得胜利时,球员们的心理压力反倒太大,没有足够的信心在场上展示出来我们绝对的能力,觉得自己能够赢得比赛。”

  成绩非常不理想,也给球员们也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对此,施蒂利克表示,他希望能够保护球员们,尽量减少外界对球员们带来的影响:“在休息室,我也跟球员们讲了如下的话,比赛后大家应该更加冷静地去思考比赛当中的问题,少去看网上对于球员的评论,我们不希望球员受到外界影响,希望他们静下心来去思考如何在未来的比赛做得更好。其实,我非常想保护我们的球员,我们球员在比赛当中展现出的职业素养还是非常高的,作为职业的球员,他们非常职业,场上每个球员都在为捍卫球队荣誉而努力去奔跑,为球队获得利益。”

  除此之外,施蒂利克也总结了在本场比赛中球队所出现的问题,未来的比赛会在这些方面继续提高,解决当前的困境:“正如我赛前所说,石家庄永昌是一个阵型非常保持非常好的球队,在面对对手收缩防守时,我们有球时刻变得多,但我们在控球率比对手高的情况下组织进攻确实准确传球,每次到30米进攻区域,我们的最后一传以及对于门的威胁不够,个人突破、传中质量的能等都需要提高。当我们0-1落后的情况下,对手更加注重防守,我们在10打11而且这样炎热的天气下,也是难以扳回比分的。”(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