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凯木:人员问题明显 越困难越要体现个人价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20-08-11 21:08:00

内容提要:郑凯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人员的困难非常明显,但越是困难,球员就越要体现个人价值……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8月11日晚,在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4轮B组的首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最终以0-3不敌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本场比赛失利后,泰达队在四轮联赛结束后未尝胜绩,B组排名继续垫底,球队联赛形势危急。赛后,本场比赛泰达队的场上队长郑凯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人员的困难非常明显,但越是困难,球员就越要体现个人价值,球队也应该更加团结,未来还有希望。

  对于本场净吞三弹输给升班马,郑凯木坦言,目前球队遭遇的困境,与球队外援方面人选捉襟见肘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上赛季结束后买提江与杨帆等人离队,赛季备战期间施蒂利克与巴斯蒂安斯因疫情无法及时归队,瓦格纳宣布离队并退役;再到后来球队引进外援遭遇不利,队内仅有三外援可用;开赛后外援出现伤病,多轮比赛只能派出单外援出战,外援方面与对手差距过于明显,这些是泰达队目前遇到的客观困难,也是成绩不理想的主要原因。

  虽然困难重重,但郑凯木认为,在正视问题的同时,球员应该更加努力体现价值,未来还是很有机会的:“现在球队的问题已经很明显了,球队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是球员应该体现个人价值的时候。未来的比赛中每个队员肯定会更加的努力,更加团结在一起。我觉得我们还是很有希望战胜未来即将迎来的对手的。”(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