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四强产生 奥沙利文逆转晋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苏亚辉 编辑:袁晓辰 2020-08-13 15:49:03

  202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昨天在英格兰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结束1/4决赛争夺。英格兰“火箭”奥沙利文以13比10逆转战胜马克·威廉姆斯,第12次打入世锦赛四强,追平了亨德利的纪录。半决赛中,奥沙利文将与塞尔比展开较量。威尔逊以13比9淘汰特鲁姆普,挺进四强。麦克吉尔以13比10战胜马福林,职业生涯首进世锦赛四强。

  “相信球迷会乐在其中,而我则有很多紧张的时刻,某些方面表现不佳,所以要最大化地利用好机会。4比8时马克打得太好了,不断敲散球堆,当时都没想过翻盘。”奥沙利文逐渐调整状态并掌控比赛,“下午阶段和晚场阶段我打得不错,有单杆,最后一局的蓝球我有些发愣,直接打了一杆结果厚了,回到座位我就想:‘每次都要被比赛打败,哪怕是处在优势。’所以最后那颗简单黑球,就算打丢了我也不意外。我就是想忘掉之前的事,打准母球中点,看球进洞我真的松了口气。”

  谈及与塞尔比的半决赛,奥沙利文表示:“我们在很多决赛和大赛上碰过,我俩成绩都不错。我若能在漫长的比赛中取得一些控制权,试着操纵局面并让球都有下球线路的话,就能跟他打得更自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