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对阵华夏幸福难度不小 泰达苦战前先战酷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申炜 编辑:刘欣 2020-08-15 14:27:20

内容提要:目前,乔纳森的拉伤依然未能痊愈,很可能缺席接下来的比赛……

17日中超联赛第五轮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对于身处困境的天津泰达队来说将会是极其困难的比赛。昨天,全队冒着高温进行了训练课,开始进行备战工作。

最近两天,苏州的气温居高不下,当地气象台也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泰达队球员白天几乎都待在房间里休息,昨天的训练被安排在17时进行。尽管如此,当大家走到室外的时候,还是对闷热的天气感觉猝不及防。施蒂利克安排的这堂训练课时长在80分钟左右,训练结束时所有人的衣服都湿透了。从训练来看,全队主要安排了两翼传中以及分组对抗等内容,比较符合实战,加强进攻也成了天津泰达队目前最需解决的问题。

高温已经成了苏州赛区所有队伍比较头疼的问题,如何合理分配体能,十分考验各队的主教练。在上轮比赛中,天津泰达队赛前的整体思路是稳固住后防线,然后依靠体能优势拿下对手。没想到开场后不久天津泰达队就率先丢球,彻底打乱了施蒂利克的布置。从球员的跑动数据来看,石家庄永昌队也占据上风,这也是天津泰达队在进攻中一筹莫展的原因。接下来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施蒂利克如何布置战术显得非常重要了。

目前,乔纳森的拉伤依然未能痊愈,很可能缺席接下来的比赛。好在巴斯蒂安斯和阿奇姆彭的身体状况还算不错,两人都全程跟队参加了昨日的训练课。在9月1日第三次转会窗口打开之前,施蒂利克依然面临着外援数量不足的问题,但总是抱怨也没有太大意义,因为同组的青岛黄海青港队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但这支队伍所体现出来的战斗力还是让人刮目相看。

本场比赛,施蒂利克另外一个头疼的问题是要补强后防线,在赵宏略红牌停赛的情况下,谁来顶替他的位置,也需要老帅认真思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