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被巴拉圭司法机构释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赵焱 陈威华 编辑:谢力强 2020-08-26 09:28:31

内容提要:巴拉圭司法机关在互联网上直播了这场听证会。巴拉圭检察院建议法院不对罗纳尔迪尼奥使用假证件进行判决

  亚松森消息:巴拉圭法官阿马里利亚24日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宣布,已经在巴拉圭被扣留超过5个月的前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将被释放,可以返回巴西。

  司法机关在完成了对罗纳尔迪尼奥及其哥哥阿西斯二人的调查后认为,他们并没有卷入洗钱和伪造假证件的罪行中,因此有条件终止这一案件的审理,罗纳尔迪尼奥兄弟二人被释放。

  罗纳尔迪尼奥的律师表示,巴拉圭检察院没有找到任何相关证据,因此对他们的逮捕是不公平、不合法、且滥用职权的。

  巴拉圭司法机关在互联网上直播了这场听证会。巴拉圭检察院建议法院不对罗纳尔迪尼奥使用假证件进行判决,因为他已经缴纳了50万雷亚尔(约合61.5万元人民币)的罚款,弥补了对巴拉圭造成的损害。

  罗纳尔迪尼奥和哥哥阿西斯3月4日抵达亚松森打算参加一个非政府组织举办的活动时,在海关被发现所持巴拉圭护照是假的。6日,两人在下榻的宾馆被警方带走,接受最长可达6个月的预防性拘留。4月7日,巴拉圭法院允许罗纳尔迪尼奥兄弟在缴纳16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在亚松森一家酒店中狱外监禁。

  罗纳尔迪尼奥兄弟二人具体返回巴西的日期还没有确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