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与广州富力队提前解约 扎哈维将出战欧国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河传媒中心 作者:王梓 编辑:曹睿智 2020-08-27 08:59:00

内容提要:8月26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扎哈维将随以色列国家队征战9月4日打响的欧洲国家联赛……

  8月26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扎哈维将随以色列国家队征战9月4日打响的欧洲国家联赛。有消息称,目前扎哈维已经与广州富力队提前解约,这意味着此番离开后,这名以色列射手将不再返回中国。

  扎哈维与广州富力队的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此前双方在续约的问题上一直显得较为暧昧。近几场中超联赛,扎哈维发挥出色,一度帮助广州富力队取得两连胜,这令俱乐部管理层意识到了以色列人的重要性。

  此前有消息称,广州富力队正在与扎哈维进行续约谈判,同时考虑到全队眼下的艰难处境,俱乐部管理层不愿放扎哈维随以色列国家队参加欧洲国家联赛。根据现阶段中国的入境政策,待扎哈维返程之际,需进行两周的安全隔离,意味着以色列人将错过整个9月的中超联赛。就在两天前,国际足联曾出台球员放行新规,使广州富力队留下扎哈维有了更多底气,但最终依旧需要问询球员个人意愿。

  正所谓“强扭的瓜不甜”,虽然广州富力队可以根据新规强行留人,但一旦双方因此闹僵,扎哈维势必很难将心思放在中超赛场。因此此番广州富力队选择为扎哈维放行,也被看做是双方提前解约的征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