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气低落王宝山面临难题 泰达需靠自己走出阴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河传媒中心 作者:申炜 编辑:曹睿智 2020-08-28 10:11:30

内容提要:如何安抚队员们受伤的心灵,又成为天津泰达队教练组所面临的难题……

  1比2被武汉卓尔队逆转,天津泰达队球员再次遭受严重打击。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安抚队员们受伤的心灵,又成为天津泰达队教练组所面临的难题。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主力球员的训练地点放在了游泳池。虽然经过一整夜的“消化”,但针对主裁判石祯禄的多次有争议判罚,泰达队球员的不满和委屈情绪依然严重。

  在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石祯禄曾经执法天津泰达队和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比赛,那场比赛他的多次判罚同样值得商榷。由于外界批评声非常强烈,中国足协在随后召开的相关会议中,还特意拿出这场比赛的判罚作为例子进行了说明。这一次,由于武汉卓尔队反超比分的那次角球判罚有误且证据确凿,据了解,石祯禄将受到“内部停哨”处罚。同时,按照相关规定,中国足协将不予公开具体处理信息。当然,无论裁判受到什么样的内部处罚,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从积极的角度来看,天津泰达队在对阵武汉卓尔队的比赛中所体现出来的精神面貌,还是让人相当欣慰的,这也说明了新帅王宝山接手之后的工作行之有效。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王宝山感谢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他说:“队员们表现出了更好的执行力,更顽强的精神,只要坚持下去,我们就会越来越好。”当然,天津泰达队没有赢下应该赢的比赛,对于士气方面肯定会带来打击,如何安抚队员们情绪,依然是王宝山需要认真去面对的。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半程结束之后,天津泰达队的成绩非常糟糕,目前只有可怜的一分。不过全队想要走出低谷,暂时也没有那么容易。接下来,天津泰达队将遭遇近况不错的上海上港队,这对于王宝山又是一次艰巨的考验,因为面对强敌处理不当是很容易打击全队自信心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