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利马预计明天与球队会合 第五外援引进接近尾声
 
 

  中超公司总经理董铮在赛区通气会上宣布,本赛季第三个转会窗口将于9月1日开启,9月30日结束。天津泰达引进的巴西前锋利马计划8月30日与队伍会合,如果主教练王宝山认为他的身体条件允许,9月6日与重庆当代的第二回合较量将可以登场。

  利马昨天下午6点结束隔离观察,他还需要今天在上海检测核酸,并查CT拍胸片,结果出来后才能进入驻地,所以他最快也要30日凌晨才能动身,好在上海距离苏州不远,仅需一个小时左右车程。利马到队之后的主要任务是抓紧理解主教练战术意图,与进攻端的阿奇姆蓬、乔纳森产生“化学反应”,增强泰达进攻火力。第五外援的引进工作进入收官阶段,顺利的话,这名中场指挥官类型的外援也将水落石出。

  泰达近几个赛季一到盛夏季节成绩就会一路走低,本赛季开始之前,有津媒担心泰达会犯“夏日综合征”的老毛病,现在看来,这种担心并非是多余的。由于今年是特殊的一个赛季,赛程密集,缺少调整缓冲的时间,对于泰达来说第一阶段第二循环的比赛会更加艰苦,如果阵容能够及时得到补强,泰达联赛积分暂时垫底的糟糕状况有望得到改善。

  31日,泰达将与上港开启第二循环的比赛,两队休息时间都是5天,体能恢复处在同一个起跑线上。鉴于两队实力上的差距,泰达本场比赛策略是注重防守,然后利用阿奇姆蓬、乔纳森来袭扰对手防线。其实,回顾最近三场比赛的总跑动距离,泰达每场与对手都不相上下,而上港有两场是落后于对手的,却能取得2胜1平,这其中的奥秘就是进攻效率了:泰达37射9正,只打进1球;上港39射13正,却打进6球。

编辑:袁晓辰 天津日报 2020-08-29 17:44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