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利马提前抵达苏州还是帮不上忙 泰达要放手一搏
 
 

  天津泰达明日对阵上海上港,对手是至今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实力上的高下很明显。据悉,主教练王宝山肯定了泰达队的进步之处,队员也愿意放开手脚去拼,力争拿到满意结果。昨天傍晚,利马抵达苏州基地,比原计划提前了数小时。

  通过总结与武汉卓尔的比赛,泰达队员第一个45分钟的精神面貌不错,执行主教练战术意图坚决,发挥出了训练中的东西,获得王宝山的肯定。同时也看到,队员下半场主要是受困于体能短板,没能将上半场的表现延续下去,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虽然看到问题,但由于赛程紧密的缘故,解决起来非常棘手,目前更多地寄希望于队员的意志力能弥补欠缺,同时还要有一点点运气:别有大的伤病、别有停赛、别被判点球、别再发生像上一轮那样的错判、别再……

  与上港的第一回合较量,前30分钟泰达踢得并不差,而且是先进球,可惜后面时间里自己犯错误太多。王宝山在梳理总结前五场比赛之后,已给队伍重新制订了战术打法,与上港的比赛,泰达不会将精力全部放在防守上,要给对手防线施加压力,他认为泰达现有人员可以做到这一点。

  利马的到来,令泰达进攻端多了一枚棋子,他和阿奇姆蓬、乔纳森将组成新的“进攻三叉戟”,泰达外援出场人数上也不再处于劣势。从利马的部分赛事视频来看,他有一定速度,门前嗅觉比较灵敏,他需要做的是尽快融入泰达,尽快适应中超。当然,明天他还没有上场资格。

编辑:袁晓辰 天津日报 2020-08-30 18:55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