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官宣利马加盟 第五外援近日确定 盼破困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张爱迎 2020-09-04 15:50:24

内容提要:第五外援引进的工作有俱乐部高层人士督促,进展速度不慢……

  昨天,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前锋桑德罗·利马正式加盟球队。顺利的话,第五外援引进工作也将于近日结束。连续迎来生力军,对泰达提振军心、冲破困境肯定是有巨大帮助的。

  泰达官方公告称,利马1990年出生,身高1米86,场上司职前锋。其本赛季在葡萄牙超级联赛中打进10粒进球,具备不错的头球能力和梳理、组织进攻能力。从这份简介来看,利马具备了泰达进攻端急需补强的战术元素,身穿9号战袍的利马能否“立马儿”给队伍带来急需的帮助,给天津球迷带来惊喜,很快就能有大致答案。

  第五外援引进的工作有俱乐部高层人士督促,进展速度不慢。主教练王宝山的意见相当重要,根据队伍目前战术打法的短板,他曾公开表示希望引进一名中场外援,这个想法也最大限度得到尊重。王指导很可能会把他执教河南建业的成功模式移植到泰达身上:未来泰达进攻端或交给4名外援,本土球员更多的是承担防守任务。中国足协本赛季外援政策是“注6报5上4”,特别需要关注的是,乔纳森由于受伤病困扰,有可能成为泰达“三转”时的一个变数,压力迟迟得不到缓解的泰达引进第六外援并非不可能。

  此外,泰达和重庆当代的交集足够多,本轮交锋,泰达在B组排倒数第一,当代排倒数第二,两队之间积分差距是5分,平局对于两队来说都意义不大,或者说对泰达根本无法“止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