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注册名单更新 林庭谦隔离期无缘首批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站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0-09-05 20:36:52

内容提要:林庭谦于8月29日从中国台北桃园机场飞抵上海,并开始在上海的14天隔离生活……

  津云新闻讯:CBA官方于近日发布了《2020-2021赛季 CBA 联赛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各俱乐部纷纷进入新赛季球员报名注册环节。9月4日,CBA官方更新了天津先行者男篮新赛季球员注册信息,名单上显示共有16名球员已提交注册材料。

  根据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注册球员共分为A、B、C、D四类合同,其中A类合同(新秀合同)分为A1类合同和A2类合同,其中A1类合同适用自行培养球员,A2类合同适用选秀球员;B类合同(保护合同);C类合同(常规合同);E类合同(老将合同)。

  在天津男篮球员注册名单上,李林风、赵明刚、张云梦、金鑫属A1类;段丰伟属A2类;高森堡、时德帅、潘宁、孟子凯、刘帅、田雨、栾晓君属B类;孟祥龙、刘伟、谷泽浴属C类;张智涵属D类。

  天津男篮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摘得的探花球员林庭谦并未出现在此次球员注册名单上,据了解此次球员注册人数总数最多为每支球队22人,采取分批次报名注册方式,由于林庭谦目前尚处于隔离期,所以无法参与首批次报名注册。

  林庭谦于8月29日从中国台北桃园机场飞抵上海,并开始在上海的14天隔离生活。在选秀大会结束确定加盟天津男篮后,林庭谦就开始为入队准备。为了保障自己在隔离期的身体状态,林庭谦专门找体能教练制定了维持性的训练课程并随身携带训练器材。先行者俱乐部也将林庭谦需要的训练器材第一时间送到隔离酒店,以保障其每天两次的训练频率。

  林庭谦的隔离生活规则但也有些枯燥,每天早晨饮用一杯喝咖啡后,便开始上午的力量训练。午休后进行脚步训练,睡前则会观看一些篮球比赛。根据隔离安排,林庭谦将于9月9日左右再次进行核酸检测,无问题后9月12日正式解除隔离。林庭谦表示隔离结束后会第一时间到天津与队友汇合,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见到教练组成员以及队友。(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