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伤线审被取消美网资格 小德:很意外,很抱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20-09-07 10:19:48

内容提要:由于在八强赛中意外击中线审,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被直接判负……

  由于在八强赛中意外击中线审,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被直接判负,失去了争夺美网冠军的机会,赛季不败也随之终结。

  在本场比赛前,德约科维奇已取得赛季26连胜,状态正佳。费德勒与纳达尔同时缺阵,让小德失去了争冠路上的最大对手,这也成为他在大满贯荣誉方面迫近其他二人的绝佳机会。

  且自2017年澳网以来,“三巨头”包揽了全部13个大满贯冠军,德约科维奇更是赢下过去7个大满贯中的5个。携双圈“金大师”之威,小德是本届美网当仁不让的头号热门。

  然而在这场男单八强战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在与西班牙选手布斯塔的比赛中意外打中司线,导致后者倒地并接受治疗,德约科维奇也因规则被直接判负。

  赛事官方在声明中将其定义为“在球场内鲁莽击球”,并表示德约科维奇将失去在美网的所有排名积分以及比赛所获得的奖金。德约科维奇的赛季不败纪录也因此戛然而止。

  随后小德发声明道歉。“整个情况让我感觉很空洞也很伤心,我确认了线审的状况,谢天谢地她感觉还好。这是很大的错误,很意外,也很抱歉。”

  对于被取消资格,小德表示,他要努力消除失望的情绪,并把它当做成长道路上的一次教训。“我要向美网以及所有相关人道歉。感谢家人、团队、球迷,谢谢大家,我很抱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