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哈迈多夫望尽快融入球队 与队友共同解决困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张爱迎 2020-09-14 14:21:40

内容提要:艾哈承认他从本赛季转会上海上港的买提江那里得到了关于泰达的情况介绍……

  艾哈迈多夫转会天津泰达的事情引起多方关注,日前,中超联赛官网对他进行了专访。在谈到有关泰达的话题时,艾哈表示他相信通过全队的努力,不但可以留在中超,还能争取到一个更好的排名。

  艾哈在采访中透露,他和泰达是一拍即合:“疫情期间转会泰达非常突然,没有时间去想加盟哪支队伍,确实有点突然。经纪人跟我说天津泰达对我感兴趣,我和家人沟通之后,我也知道快要离开上港了,所以我就选择来到天津泰达。”

  艾哈承认他从本赛季转会上海上港的买提江那里得到了关于泰达的情况介绍:“确实,我和买提江在语言方面没有问题,互相能听懂。我在上港的时候就问了买提江,了解一下球队、球员、教练,他给了我想要的答案。”艾哈说。“大家都欢迎我,来到新球队我也非常开心。但是,我还是觉得我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球队,我要认识更多球员,了解更多。我肯定天津泰达会成为我的又一支像家一样的球队。”据了解,过去几天的共同生活和训练,艾哈在他的贴身翻译帮助下,融入泰达的速度不慢。

  艾哈对泰达的过往印象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他说:“现在是比较困难的时候,但是我知道天津泰达在中超是比较稳定的球队,每一年都表现得不错。虽然我不认识天津泰达的球员,但我对他们认可,水平也还不错。现在是困难的时候,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改变这种局面,大家好好努力。”艾哈没有直接回答他来到泰达之后能够给队伍带来什么样的帮助,而是强调团队的力量:“足球是一个团队运动,如果天津泰达的球员团结起来,互相帮助,整个球队可以改变得更好,打破现在困难的局面。现在非常重要的就是做好心态上的准备,场上要有取胜的欲望,后面就会更好。我们目前情况确实比较困难,但是保级是我们责任,我相信我们可以为球队、为球迷做好准备,留在中超。”

  艾哈在采访结束前对泰达球迷说:“我非常了解球迷什么时候开心、什么时候难过,我们会好好努力去赢球,通过努力达到一个更好的名次。我想和球迷说:请支持我们!请你们相信我们,我们非常爱你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