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希望泰达球员打出血性 阿七盼带胜利回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20-09-27 17:41:02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9月28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即将打响,对于已经锁定B组第八同时已经确定将在第二阶段进入保级组的天津泰达来说,如何在第一阶段结束之前让球队重提士气,带着良好的状态进入第二阶段前的备战期,是全队上下的当务之急。赛前发布会上,泰达主帅王宝山坦言,最后一场比赛要打出球队的血性,并且从未放弃过对胜利的渴望。

  仅仅两个月的时间,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便全部结束,短短60多天进行了13轮联赛外加一场足协杯,球员们的身体状态很难保持在很高的水平线上,对此,王宝山表示:“由于赛程非常紧密,所以我们这一轮备战除了分析和总结之外,更多的还是队员的身体恢复。谈不上更多战术上的准备,主要还是要改进。”本赛季第一阶段即将结束,泰达是16支球队中战绩最差的,但王宝山仍然希望球队保持住对胜利的渴望,“联赛打到现在,明天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多轮不胜确实让外界很多关心我们的球迷对球队出现了批评的声音,我们接受这种批评,而我也创造了我个人执教以来的尴尬纪录。我希望通过总结问题和困难,最后一场比赛打出精神面貌,打出求胜欲望。接下来的比赛,希望球员们能够展现能力,在并不占优的情况下打出血性,为第二阶段的比赛打下好的基础。”

  与王宝山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外援阿奇姆彭,则是希望至少要在第一阶段拿到一场胜利,否则无法面对支持球队的球迷:“13场比赛没有收获胜利的确是很尴尬的局面,这让支持我们的球迷和家人处在了非常不好的境地。我们一直非常努力,也从来没有放弃,我们会继续向前,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要赢得荣誉,至少带一场胜利回到天津,再去准备第二阶段的比赛。”(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