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训练现新面貌 主帅亲自上阵狠抠战术细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曹睿智 2020-10-07 08:46:59

内容提要:在训练中,王宝山狠抓战术细节,随时叫停讲解,对阿奇姆蓬更是高标准、严要求……

  天津泰达的备战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在训练中,王宝山狠抓战术细节,随时叫停讲解,对阿奇姆蓬更是高标准、严要求。

  联赛首阶段,与苏州赛区其他队伍训练时的热火朝天相比,泰达是最“闷”的队伍。这种情况如今已经得到扭转,训练中主教练、助理教练不但全程“吼”,而且传、接、跑做不好立刻叫停,一一讲解。王宝山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瑕疵,对战术细节抠得相当仔细,看到个别队员对要领不甚理解,他会亲自过去做示范动作,直到理解、做好为止。

  作为球队进攻的核心,阿奇姆蓬前一阶段的状态有所下降。过去几天的训练,王宝山并没有让“阿7”在前场自由发挥,一旦跑位不对,马上停下训练,告诉他应该出现在什么位置上。昨天训练结束,王宝山特意与“阿7”做了沟通交流,看得出王宝山对“阿7”在第二阶段的作用寄予了厚望。

  前一阶段困扰泰达的伤病问题得到了缓解,目前只有白岳峰和刘若钒还有一些小伤需要再恢复几天,但也已接近复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的苏亚雷斯即将结束隔离,顺利的话9日到队,届时泰达的阵容将是赛季最完整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