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解除隔离“归队” 泰达 该看你们的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顾颖 编辑:袁晓辰 2020-10-10 16:31:05

  昨天16:30,是泰达队新外援苏亚雷斯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时间。早早收拾好行李,等到这一刻办理一系列“出关”手续,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接他离开隔离酒店,前往下榻的泰达会馆,抵达已经是18:20。有超过30名球迷早早地等在泰达会馆门口,欢迎这位被大家寄予厚望的新外援。彼时,苏亚雷斯的泰达队友们也刚刚结束训练。虽然从隔离的酒店到泰达会馆,只有区区4公里多的距离,但是对苏亚雷斯来说,感受却完全不同,而随着他的正式报到,泰达队出征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的人员,算是正式凑齐了。

  按照防疫要求拍胸部CT、向主教练报到、和队友们相互认识、准备今天上午的训练调整……昨天晚上苏亚雷斯很忙。而由于球队早已经告知他随后的行程安排,甚至他在临结束隔离收拾行李时,就把自己的物品做了分类。大部分这两天不用的东西,直接打包好,今天交给球队统一装上大巴车,随身物品和球队新发给他的装备,则需要带到济南。今晚球队的大巴车就将提前启程前往大连,今天早晨,俱乐部打前站负责与赛区对接的工作人员也已经抵达大连。

  按照球队计划,今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下午队员们放假做出发的准备,然后明天一早乘火车前往济南。下午和鲁能队热身后,在济南停留休息,12日上午从济南飞往大连。假如从12日抵达赛区,核酸检测后正式进入封闭状态算起,至第二阶段比赛结束,球队将在大连整整停留一个月。据了解,按照泰达队和鲁能队共同的意愿,这场热身赛将不对外公开。

  按道理说,与泰达热身后前往苏州赛区,开始争冠组的征程,是一件非常令人羡慕的事,然而在济南文旅入主后,山东鲁能俱乐部和球队未来的发展也存在相当大的不确定性。找到实力雄厚的企业继续保持高投入当然是上策,否则可能也会选择通过多年积累的过硬青训品牌做文章,在稳定立足中超的基础上,加大规模做好输出。在李霄鹏离开帅位后,继任者郝伟联赛第二阶段的成绩指标姑且不说,做好平稳过渡的压力,本身已经非常大了。鲁能、泰达,两支老牌职业队,联赛第一阶段过后有着各自的苦涩,其实也折射出运行了四分之一个世纪还多的职业联赛,已经积累了很多难以回避的问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