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热身负鲁能 利马补射破门苏亚雷斯点球得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0-10-11 21:04:01

内容提要:泰达队以2比5负于鲁能。利马和苏亚雷斯分别破门,两位外援前锋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但球队的防守依然存在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1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济南与山东鲁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经过4节比赛的较量,泰达队以2比5负于鲁能。利马和苏亚雷斯分别破门,两位外援前锋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但球队的防守依然存在问题。

日前,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第二阶段的赛程安排,天津泰达队将于10月16日下午3点半对阵深圳佳兆业。为了检验近期在天津的备战效果,泰达队于11日上午前往济南,与鲁能队在鲁能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根据双方商定,比赛分为4节进行,每节比赛30分钟。前三节比赛,双方均派出主力阵容。在首节比赛中,鲁能队率先破门,随后利马补射扳平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前,鲁能队再次超出比分。第二节,王宝山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新援苏亚雷斯披挂上阵,但该节比赛泰达队再丢一球,总比分变为1比3。第三节比赛,两队各入1球。为泰达队进球的是苏亚雷斯,这位刚刚解除隔离仅有两天的巴西前锋,逐渐展现出强劲的个人能力。比赛中,苏亚雷斯通过在前场的逼抢断下球后突破到禁区,造成鲁能队防守球员手球犯规,泰达获得点球。在第一阶段饱受点球困扰的泰达队,由苏亚雷斯将点球顺利打入。前三节比赛战罢,两队战成2比4。第四节比赛,两队均派出替补球员,鲁能再入一球。

最终,天津泰达队以2比5负于山东鲁能。新援苏亚雷斯在第二和第三节比赛出场,时间达到60分钟,并展现出来较高的水平。但由于刚刚解禁只有两天时间,苏亚雷斯还需要进一步恢复。也就是说,苏亚雷斯仍有一定提升空间。

12日,泰达队将从济南直接飞往大连,正式开启联赛第二阶段保级大战。(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