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2-0深圳联赛首胜终于来了!保级已近在咫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刘欣 2020-10-16 17:59:24

内容提要:取得这场比赛胜利的泰达队也实现了零封对手,2球优势下的泰达队保级形势相当乐观……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15:3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大连赛区保级组第一轮的比赛展开,天津泰达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来了与深圳佳兆业的第一回合较量。上半场第4分钟,苏亚雷斯助攻阿奇姆彭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第51分钟,郑凯木再助阿奇姆彭完成梅开二度。最终,以2-0击败对手的泰达终于在第二阶段首战迎来了联赛首胜!如果在10月21日双方第二回合较量中保住领先优势,泰达将实现在第一阶段一胜难求的情况下以最快捷的方式完成保级。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场,苏亚雷斯的助攻就帮助阿奇姆彭取得进球。第4分钟,他在前场得球直传给阿奇姆彭,对手门将国威出现失误形成空门,阿奇姆彭一蹴而就,泰达1-0取得领先;第9分钟,深圳在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塞尔纳斯的传球被滕尚坤没收;第11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前沿调整后起脚打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艾哈迈多夫长传找阿奇姆彭,球被对手门将得到。

第31分钟,艾哈迈多夫直塞,苏亚雷斯跟进挑射,被深圳队后卫在门线上解围,随后裁判判罚越位在先;第34分钟,深圳队前场任意球,普雷西亚多小禁区附近的头球被赵宏略干扰飞出底线;第37分钟,王永珀禁区外射门被李源一干扰变线未制造威胁;上半场补时,李源一点球点附近接队友传中一脚打门角度很正,被滕尚坤没收。上半场结束,泰达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郑达伦开场就抢得头球,不过力量不足,第47分钟,普雷西亚多胸部停球转身抽射再度偏出;第51分钟,泰达队迎来了第二个进球,郑凯木后场挑传,阿奇姆彭快速插上一脚低射,皮球应声入网,泰达2-0领先!随后,深圳队主帅小克鲁伊夫频繁换人伺机缩小分差,但效果有限,滕尚坤也数次扑出对手的威胁射门。

第75分钟,阿奇姆彭的传中打在对手后防球员手上,随后赵宏略跟上一脚射门变线稍稍高出球门,险些打入第三球;下半场比赛最后阶段,泰达队在体能吃紧的情况下顶住了深圳队连续的攻势,郑凯木还险些在补时获得单刀机会。最终2-0的领先优势被保持至比赛结束,取得这场比赛胜利的泰达队也实现了零封对手,2球优势下的泰达队保级形势相当乐观。(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