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控球率 专心打防反 王宝山:小伙子们表现不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张爱迎 2020-10-17 13:26:50

内容提要:10月9日在天津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上,王宝山已着手考察这套阵容,只不过当时的右后卫是钱宇淼……

  对于开场不久即取得领先,泰达主帅王宝山赛后直言不在计划之中,但是比赛的人员搭配、战术打法则是事先就计划好了的。

  10月9日在天津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上,王宝山已着手考察这套阵容,只不过当时的右后卫是钱宇淼,前锋是利马,其余队员与昨天比赛首发阵容一样。战术 上强调充分利用场地宽度,多打斜长传。至于与山东鲁能的内部教学赛和抵达大连赛区后有没有继续演练这套阵容,由于队伍采取了保密措施,外人无法得见。王宝 山则多少透露了一些内情:“因为练的时间比较短,对这个阵型内心也有一些忐忑,但是队员战术执行得非常好。”放弃了控球率,专心打防反,确实比较符合泰达 的现况,也尝到了甜头。

  苏亚雷斯为比赛首 粒进球送出助攻,整场比赛他多次展示出控、传球的精湛技术,以至于在比赛最后20分钟已明显体能不支,王宝山都没舍得把他换下。“苏亚雷斯的加盟,给我们 进攻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他是9月25日来的,9日晚上隔离观察结束,跟我们共同训练的时间不过只有5次,但他能够很好地理解这种打法。”对于首次披上泰 达战袍的蒋圣龙,王宝山点评:“他是U21队员,面对有压力的比赛表现得非常出色。”

  王宝山在赛后发布会上说话很少,对于比赛胜利的概括就一句话:“对手比我们强,小伙子们表现不错。”主帅用冷静来提醒队伍,两回合比赛才进行了一半,下一场比赛肯定会更艰苦,尽管手握两球优势,但没有丝毫松懈的理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