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赛3比1胜山东队 天女新赛季备战从胜利开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谢晨 编辑:曹睿智 2020-10-18 14:49:38

内容提要:比起获胜,本场比赛更重要的意义是天津女排将以此开启针对新赛季联赛的全面备战……

  “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女排明星公益赛17日晚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上演,这也是天津女排与山东女排继本月初的全国女排锦标赛决赛后,又一次在赛场正面较量。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天津女排最终连扳三局以3比1(30比32、25比20、25比20和25比16)逆转山东队。不过比起获胜,本场比赛更重要的意义是天津女排将以此开启针对新赛季联赛的全面备战。

  本场比赛赛前,天津女排征战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新援、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上图)也亮相赛场,不过她并未出场比赛。天津队派出的首发阵容为:李盈莹、王艺竹搭档主攻线,副攻组合为王媛媛和李雅楠,接应二传手为于鋆炜,二传手是回归阵中的队长姚迪,自由人依然是刘立雯、孟子旋轮换出场。

  比赛开始后,全情投入的两队也一直比分紧咬,山东队把握住关键分以32比30的高比分艰难赢下首局。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在第二局减少了失误,杨艺从首局后半段替补于鋆炜登场也保证了天津队后排的稳定,天津队最终以25比20扳回一局。随后两局,副攻老将王宁也获得了出场机会,天津队以25比20、25比16再胜两局,最终以总比分3比1逆转击败山东队。

  赛后,天津队主帅王宝泉直言:“虽然比赛赢了,但是球队暴露出的问题还比较多,之前锦标赛存在的作风问题还要强化。”新援朱婷的到来也令王宝泉指导十分开心。“朱婷是第二年来到天津队了,希望她不仅把好的技术带到天津队,更重要的是把好的作风、不服输的精神带给我们的年轻队员,带动天津队全面进步。”王宝泉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