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成都迎大运,咕咚以自己的方式来响应运动这件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0-10-26 17:54:20

  2020年10月22日,咕咚联合郫都区委社治委开启的社区云运动发布会暨“LOVE·郫都跑”活动在湖光潋滟、绿意萦绕的菁蓉湖公园盛大举行。做为成都本地运动行业的代表企业,自2010年成立以来,咕咚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运动大数据与服务平台,鼓励、引导人们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和生活方式,从而获得身体的健康。因此本次活动不仅是响应“爱成都·迎大运”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行动2020年郫都区“全城热炼”活动,更是希望呼吁更多人能热爱运动、参与到运动中来。

 

  郫都区委社治委联合咕咚开启社区云运动

  在当日活动现场,郫都区政协副主席杨文涛、郫都区“爱成都·迎大运”城市共建共治共享“七大行动”牵头部门、成都西汇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街道代表、社区代表、居民代表等共同开启“爱成都迎大运·全城热炼”社区云运动。

  邀请你加入线上跑,打卡古蜀文明发源地郫都

  社区云运动项目的发起是缘于后疫情时代,利用科技提升社区居民参与运动的体验感。通过微信小程序,居民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随时在郫都沱江河、清水河、摸底河等公园绿道通过运动打卡分享美好生活。与朋友家人在小程序上参与健身课程锻炼,结合“蓉宝带您游社区”,社区居民运动打卡美景美食路线,触摸城市肌理。在天府绿道感受雪山下的城市公园生活之美,关于郫都的每一个细节,都能在快走、奔跑中经历、体会收获。

 

  市民参与是力量基石,群众感受是评价标尺

  仪式上,郫都区政协副主席杨文涛表示,郫都区按照成都市“爱成都·迎大运”城市共建共治共享战略部署,以深化社区发展治理为导向,从党建引领、运动架桥、资源整合、居民参与、友善公益五个维度打造“全城热炼”品牌。“谋赛就是营城,营城就是惠民。市民运动健身与世界赛事名城建设的良性互动,既为各大国际赛事提供了更多专业热情的观众,也为全民健身工作注入了强大的推动力。让全民健身成为我们新的生活方式,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每一天!”

  “全城热炼”是郫都区“社会参与、全民运动”的品牌盛会,是全面展示我区社区发展治理成果的重要平台。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将通过建设品牌运动场景、打造社区运动角、举办社区运动赛事、开展社区云运动及运动员进社区沙龙5大项目的开展。聚合社会资源,强化社区联动,促进资源共享,发挥社区发展治理的新优势,提升城市服务管理新效能,努力探索现代城市治理新路径,开创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而作为运动行业的本土领导品牌,咕咚也期望以大运会为契机,推动全民健身,提升人均体育设施面积、市民身体素质、人均体育消费,为运动行业尽一份力所能及的责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