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排锦标赛C组第二轮 天津队3-0胜辽宁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梁斌 编辑:曹睿智 2020-10-28 09:40:08

内容提要:在2020年全国男排锦标赛C组第二轮的比赛中,天津男排以3:0战胜辽宁男排……

  10月27日,在2020年全国男排锦标赛C组第二轮的比赛中,天津男排以3:0战胜辽宁男排,三局比分为25:20、25:23和25:16。天津队今日对阵福建队。

  相比上一场比赛,天津队此役的首发阵容有调整,张洋与刘金浩组成主攻线,罗壮出任接应,副攻崔箫、张昕宇,二传邓鹏,自由人杜少秋。前两局,辽宁队用发球全力追发天津队主攻张洋,好在张洋顶住一传压力,天津队一传得到保障后,把握关键球的机会有所提升,连胜两局以2:0领先辽宁队。第三局,天津队变阵,由罗壮和刘金浩组成主攻线,郭毅斐出任接应。天津队用发球有效冲击辽宁队的一传,频频抓反击机会得分,以25:16赢下制胜一局。

  赛后,天津男排主教练蒋杰认为球队赛前准备得很充分,比赛中队员能很好地贯彻教练布置的战术:“此役球队的首发阵容派出了上一场与河南队第四局比赛时的阵容,主要是为了保障一传,效果不错。球队本场比赛正常发挥出了水平,尤其是发球环节发挥得不错,整场比赛能用发球有效冲击对手的一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