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挖大坑”天津男篮91-119输辽宁 遭五连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0-10-28 18:14:00

内容提要:赛后天津男篮主帅刘铁点评道:“今天是天津队本赛季和辽宁的第二次交手,我们没有很好地完成这场比赛……

  津云新闻讯:10月28日,2020-2021赛季CBA联赛继续进行,天津男篮迎战劲旅辽宁队。经过四节较量,天津男篮91-119大比分不敌辽宁,遗憾遭到联赛五连败。

  首节比赛开始,辽宁凭借梅奥突破上篮打破僵局,随后韩德君、郭艾伦连续得分,天津遭遇一波0-8。暂停回来,时德帅内线强攻止颓,但随后辽宁再度发威。在一阵三分雨中,天津2-23大比分落后。再度暂停归来后,天津逐渐找到进攻手感,首节比赛结束,天津10-37落后辽宁。

  比赛进入第二节,辽宁内外线持续得分,天津则依靠托多罗维奇带领本土球员依靠内线强攻得分,辽宁队始终将分差维持在35分左右。节末,天津男篮依靠金鑫与托多罗维奇的罚球缩小分差,半场结束,天津44-71落后辽宁。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连续远投命中缩小分差。金鑫远投帮助两队分差缩小至20分,随后两队进入相持阶段。节末,孟子凯连得5分,天津72-91结束第三节较量。

  两队在末节进入拉锯战,天津队依旧通过内线强攻追分,辽宁则通过外线连续命中将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比赛进入尾声,天津队失去翻盘机会,随后双方均连续换人。最终天津91-191不敌辽宁,赛季至今难求一胜。

  数据方面,天津男篮托多洛维奇25分12篮板,金鑫16分9篮板,何思雨13分7篮板。辽宁男篮梅奥36分10篮板,郭艾伦13分,刘志轩14分11助攻,赵继伟11分9助攻,韩德君10分8篮板,朱荣振11分。

  赛后天津男篮主帅刘铁点评道:“今天是天津队本赛季和辽宁的第二次交手,我们没有很好地完成这场比赛,开局的表现给球队挖了一个坑,天津队还有很大的空间需要去提升。”

  10月30日,天津男篮将在11:00与广州队进行较量。(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