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尾声为足协杯准备 王宝山面对旧主感觉亲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曹睿智 2020-11-06 11:17:29

内容提要:泰达主帅王宝山面对旧主,他坦然表示对建业还是有感情的……

  中超联赛进入尾声,6日下午天津泰达与河南建业交锋,两支队伍首回合的结果或许将左右“争九”的结果。泰达主帅王宝山面对旧主,他坦然表示对建业还是有感情的。

  赛季倒数第二场比赛,已经完成了“保十”目标的泰达会以何种精神面貌出战,是一个令人关注的话题。王宝山说:“本场比赛的双方已经完成赛季目标,球队压力不大。毕竟两轮过后,球迷再看中超比赛就要明年了,我相信我们会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回报球迷对中国足球的关心和支持。”苏亚雷斯昨天现身训练场,这意味着他的伤病已无大碍,不过,王宝山出言依旧谨慎:“现在的情况还不敢确定,头一轮比赛后他一直在积极康复和训练恢复,现在还不能确定。”

  “足球江湖”确实小,王宝山曾在2018年指挥建业保级成功,再往前追溯,2008年还曾带领深圳队保级,这两支队伍在本赛季都是泰达成长的对手。王宝山对“中原红魔”极为了解,他表示:“和建业比赛确实很亲切,但针对性布置谈不上,因为联赛打到这个阶段,事实上每个队都没有秘密可言。”

  泰达赛前训练除了兰菁轩独自跑步之外,其他队员都表现出积极的状态,王宝山直言:“本场比赛预计会派上部分年轻球员,在一些位置上为足协杯的比赛做一些准备。我们球队是一个整体,伤停是很正常的现象,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有人员的安排,无论哪名队员不在,都不会改变我们的打法。”

  泰达今年进入“合同年”,多名队员面临与俱乐部续约的问题,一些未来尚不能确定的队员如果在联赛最后两场比赛以及足协杯的比赛中能打动教练组和俱乐部,可以为续约增添积极因素。从这一点上说,部分队员的赛季也许是刚刚开始。

  建业主教练哈维尔透露,球队的“大腿”伊沃已经可以参加比赛,但出于保险起见,他可能不会让伊沃打满全场。另外,巴索戈回国参加集训和比赛,建业也有可能抱着为下赛季做准备的目的来完成两回合的较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