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凯失误懊恼不已 天津男篮105-108憾负江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0-11-10 14:41:39

内容提要: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苏率先进入状态将比分反超至60-53……

  津云新闻讯:11月9日,20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0轮全面展开,单外援的天津男篮对阵全华班阵容江苏男篮。比赛最后时刻,天津队落后对手三分,孟子凯记错时间选择上篮,但由于超时得分无效,最终天津男篮105-108憾负江苏。

  首节比赛开始,天津率先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5-2的攻势领先。后半段天津陷入得分荒,江苏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节末天津重新加强防守,何思雨三分也中,球队再掀一波10-4后将分差拉开到8分,首节结束天津27-21领先江苏。

  次节,江苏依靠篮板优势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将比分反

  超至34-31。金鑫状态火热连得6分,次节打了一半天津将比分追至37平。节末双方再次陷入胶着,史仪、田雨合得5分,天津再次将分差拉开到4分,半场结束天津53-51领先江苏。

  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苏率先进入状态将比分反超至60-53。天津随即暂停,暂停回来史仪、金鑫合得4分助球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托多罗维奇状态回暖连得5分,天津回敬一波10-0将分差再次缩小到2分,三节结束天津73-81落后江苏。

  末节,江苏继续发力,球队打出一波7-2将比分拉开至88-75。天津继续竭力追分,时德帅表现高效接连打成2+1,球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半段天津重拾火力,时德帅继续稳健表现,四节还剩2分钟球队落后1分。林庭谦三分命中帮助己队在比赛还剩6.2秒时将分差缩小到1分。比赛最后时刻,天津在落后对手3分之际获得球权,但孟子凯记错比赛时间选择上篮,最终由于超时得分无效,天津男篮105-108不敌江苏。

  赛后孟子凯对于比赛最后时刻发生的情况十分懊悔,直言道:“是我犯错了。我没有看清时间,以为还有3、4秒,想着尽快打进一个2分球,然后再犯规。那个球我应该直接投出去。”在更衣室里,队友们也都在安慰着自责不已的孟子凯。

  综合赛后数据可以发现,天津男篮有六位球员得分上双,虽然金鑫在最后时刻6犯离场,但他依旧交出了20分11篮板7助攻5抢断的球队全场最佳成绩。整场比赛天津男篮最多领先对手13分,此外林庭谦与孟子凯的三分效率也十分惊人。

  但球队最终依旧以3分之差输掉比赛,赛后天津男篮刘铁表示球队防守端做的不好,在进攻端也有很多特点没有打出来,此外关键球处理也不尽如人意。

  11月11日,天津男篮将与山东队展开对决。(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