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新星法蒂膝盖手术成功 将伤缺越4个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20-11-11 12:27:10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10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法蒂膝盖手术成功,将伤缺大约4个月……

  北京时间10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法蒂膝盖手术成功,将伤缺大约4个月。

  法蒂在此前西甲第9轮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受伤,赛后诊断为左膝内侧半月板撕裂。

  受伤前,法蒂表现十分亮眼,年仅18岁的他本赛季为巴萨出场10次,其中7场联赛,3场为欧冠比赛,收获5粒进球和2次助攻。生涯至今,法蒂已经为巴萨一线队出战43场比赛,攻入13球,助攻2次。

  法蒂还曾创造西甲及欧冠最年轻的入球纪录,在年仅17岁时身披西班牙国家队战袍斩获进球,成为了西班牙史上最年轻的国家队进球者,打破了这项尘封95年的纪录。

  对于近况不佳的巴萨来说,法蒂受伤无疑是雪上加霜。巴萨本赛季西甲联赛仅取得3胜2平2负,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位列积分榜第8位,与皇马的国家德比首回合1:3告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