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女胜浙江 轻松 盈莹打接应 试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张璐璐 编辑:张爱迎 2020-11-16 12:09:59

  昨天,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A组第四轮在广东江门展开,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兵不血刃,以3:0横扫浙江女排。

  此前,首轮轮空的天津女排在小组赛第二轮以3:0横扫广东、第三轮2:3惜败江苏。昨晚,天津队继续延用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由朱婷与李盈莹搭档主攻线,副攻王媛媛、王宁,接应于鋆炜,二传姚迪,自由人孟子旋和刘立雯。

  从整体实力看,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浙江队与天津队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前两局,天津队没有遭遇到对手的太多挑战,以 25:13、25:18连下两城,朱婷打到第一局中段下场休息,由王艺竹顶替。第三局,天津队变阵,朱婷重新登场亮相,与王艺竹搭档主攻线,李盈莹出任接应,但是全队在开局出现波动,以2:6落后,主教练王宝泉及时叫了暂停,收到不错的效果,天津队很快以10:8反超。随后便逐渐扩大领先优势,以25:21锁定整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天津队本场在人员和位置上的调整和新尝试,王宝泉解释道:“这场球的对手实力相对稍弱,因此我们在朱婷这个位置上进行了一些调整,让她缓一缓,从而更好地打后面的硬仗。让李盈莹打接应是一次新尝试,不过从效果看并不理想,因为她之前没有打过接应这个位置,一直是打四号位,对于接应位置的一些调整球,她还是打得有些别扭。让王艺竹上场还是想利用联赛的机会多锻炼她,因为后面的全运会还是考虑让她上场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