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甲附加赛首回合绿城2-2卓尔 悬念留至次回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20-11-18 22:09:03

内容提要:全场比分也在最后锁定为2-2,下赛季最后一个中超席位的悬念也留至次回合……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19点35分,2020赛季中超中甲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的比赛于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浙江绿城与武汉卓尔两队展开争夺。上半时武汉卓尔凭借李行与埃弗拉的破门取得了两球领先;下半时开场不久穆谢奎就扳回一城,补时最后一分钟,绿城赢得点球迪诺主罚命中,全场比分也在最后锁定为2-2,下赛季最后一个中超席位的悬念也留至次回合。

  武汉卓尔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比赛上半程成绩尚可,一度有望冲入争冠组,但下半程球队遭遇一些问题,位列苏州赛区第5名进入保级组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比赛中,卓尔连续不敌河南建业与青岛黄海,与连败给大连人、深圳佳兆业的石家庄永昌落入15-16名排位赛。而后武汉卓尔以2-1击败石家庄永昌位列本赛季中超第15位,而第16位的石家庄永昌则惨遭降级。根据本赛季进行前所制定的中超联赛升降级规则,中超排名第15的武汉卓尔与中甲争冠组比赛结束后排名第2的浙江绿城通过两回合附加赛的方式决定最后一个中超名额,比赛执行中甲外援政策,单场外援最多报名3人,最多登场2人。

  本场对决,浙江绿城派出穆谢奎与迪诺两外援前锋,中场派出程进、龙成、姚均晟、龙威,后防由董宇、孙正傲、徐继祖、岳鑫搭档,门将则为U23小将樊津铭;武汉卓尔则由外援派出埃弗拉与巴普蒂斯唐首发出战,周通也获得首发机会,中场还安排李行、丛震与刘云出战,后防线刘毅、韩鹏飞、廖均健与明天搭档,门将董春雨。

  上半时绿城率先发动进攻。第2分钟,穆谢奎得球继续分边,左侧传中给到禁区,姚均晟调整打门被董春雨没收;第14分钟,卓尔就取得进球打破了场上僵局,通过左侧精彩配合把球传到禁区内,巴普蒂斯唐得球回做给李行,后者一脚兜射打远角,球划出弧线直奔大门,卓尔1-0领先绿城。

  进球后比赛“火药味”明显提升,第21分钟,董宇拿球被放倒,绿城前场定位球罚出后被埃弗拉顶出底线,随后绿城右路角球,迪诺的头球攻门被董春雨没收;第22分钟,卓尔反击,明天挑传,巴普蒂斯唐横敲,埃弗拉再回做,但最后一脚低射打偏;第26分钟,穆谢奎断球回敲外围队友,姚均晟外围远射打偏;上半场补时多达6分钟,就在补时第5分钟,李行长传,巴普蒂斯唐禁区前摆渡,埃弗拉的打门被挡出后,再次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上半场结束时,卓尔2-0绿城。

  下半时易边再战,绿城明显加强进攻压力。第48分钟,绿城掷出界外球给到禁区,程进顺势得球转身打门被董春雨化解;1分钟后,卓尔的进攻造成绿城禁区内一片混乱,幸而后防球员及时解围;第55分钟,迪诺禁区外得球后斜传禁区,穆谢奎突入禁区稳妥停球后过掉卓尔后防,一脚冷静推射完成破门,绿城1-2卓尔。

  第65分钟,迪诺禁区外护球后做给快速插上的岳鑫,后者突入禁区一脚大力打门偏出;第71分钟,绿城突至底线后回做,姚均晟斜传至禁区,孙正傲头球十分有威胁,但滑门而出;卓尔也伺机寻求反击但机会不多,第77分钟,刘云禁区外的远射打飞;第83分钟,绿城禁区内再次完成头球攻门,但路线太正被董春雨没收;第90分钟,绿城罚出任意球,董春雨击球滚出距离不远,跟上的绿城队员补射力量不足被解围;补时最后一分钟,替补登场的钟浩然为绿城赢得点球,迪诺操刀主罚命中,随即主裁判鸣哨结束比赛,双方最终战成2-2。

  本场卓尔打出了质量不错的上半场,不过下半场绿城进攻可圈可点,最终完成扳平。从目前的形势上看,再战依旧存在很大悬念,都存在着取胜的可能性。双方第二回合较量将于11月22日晚19点35分进行,届时将决定究竟是武汉卓尔成功保级,还是浙江绿城冲超成功。(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