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 photo与中国排协达成战略合作,视觉呈现中国排球风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0-11-20 15:28:35

  11月17日,全球领先的视觉传播平台IC photo与中国排球协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至此,IC photo成为中国排球协会官方图片合作机构,将为中国排协提供赛事和球队的官方拍摄及视觉传播营销服务。

  中国排球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排协”),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及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承认的全国性专项运动协会,也是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和亚洲排球联合会的唯一合法组织,一直致力于将排球运动和赛事能够获得更好推广和传播。作为中国排协的官方图片合作机构,IC photo将为中国排协的赛事和比赛队伍提供全方位的视觉营销服务,包括图片官方拍摄、图片内容报道策划、以及全球范围内的媒体分发等。IC photo将通过科技赋能的视觉影像技术,记录排球赛事的魅力,呈现中国排球的风采。

  对于此次合作,IC photo总经理王焱表示:“IC photo拥有全国一流的体育赛事拍摄和运营团队,多年来,拍摄和记录了无数大型赛事的精彩,也通过视觉呈现助力很多赛事打造IP。排球作为国民体育项目,不论是奥运这样的顶级国际赛事,还是排球超级联赛这样的国家级联赛,再或者是不同类型排球的不同类别赛事,总是收获极高关注度。通过这次的合作,IC photo将通过‘视觉力、影像力、传播力’助力排球运动更加大放异彩,发扬光大。

  截至目前,IC photo代理全球300余家图片社资源,签约摄影师超万名,20年来专注打造全球领先的视觉传播平台,在图片内容拍摄和传播上有很大优势。据悉,除了中国排协,IC photo还是包括举重、橄榄球、水球、帆船帆板等多家协会(奥运项目)的官方图片合作伙伴,为这些运动赛事提供全方位的视觉营销服务,尤其2021奥运年IC photo布局“奥运计划”,利用自身在大数据、图像分析和智能算法上的技术优势,加大力度持续投入打造顶尖体育影像制作和视觉营销团队,依托影像的力量,通过专业的服务,记录中国体育影响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