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总决赛 纳达尔胜卫冕冠军挺进四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亚辉 编辑:袁晓辰 2020-11-21 10:47:00

  昨天进行的2020年ATP年终总决赛“伦敦2020”组最后一轮生死大战中,纳达尔以6:4、4:6、6:2力克卫冕冠军西西帕斯,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如愿晋级,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东京1970”组的小组第一梅德韦杰夫。

  纳达尔和西西帕斯去年曾在小组赛中相遇,当时也是纳达尔三盘取胜。此番再度相遇,事关出线资格。经过平稳的开局,纳达尔以耐心的多拍逼迫西西帕斯乱了节奏,破发拿下首盘。纳达尔在第二盘关键时刻发球双误,比赛进入决胜盘。及时调整后,纳达尔很快掌控比赛,以6:2锁定胜局,昂首挺进四强。纳达尔表示:“我和去年一样赢得了两场比赛,但去年我有点儿不走运,没能突围,前年我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退赛。在赛季接近尾声时,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进行比赛总是很困难,大多数时候来到这里时都会有些疲惫,但今年有些不同。在今年的最后一项赛事中,进入半决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为此感到高兴和兴奋,并期待着半决赛与丹尼尔的较量,希望接下来尽力而为。”

  在“伦敦2020”组一场无关出线形势的比赛中,卢布列夫以6:2、7:5战胜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蒂姆,取得了自己首次参加总决赛的第一场胜利,不过他还是以1胜2负的战绩遭到淘汰。在上个月的维也纳站比赛中,卢布列夫就曾经击败身为卫冕冠军的蒂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