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联赛更新2021赛历:5个月 中国两站8月开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0-11-25 20:17:43

内容提要:东京奥运会期间,钻石联赛将暂停一个月的时间,随后于8月14日在上海重燃战火……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世界田联网站截图

  世界田联网站公布了2021年钻石联赛的最新赛程。赛程显示,2021年的钻石联赛将于明年5月23日开启,首站比赛将在摩洛哥拉巴特举行,9月8-9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钻石联赛总决赛。期间,中国举办两站比赛定于8月14、22日举行。

  按照赛程,在东京奥运会前将进行6站比赛,除了在摩洛哥拉巴特举行揭幕战外,还将在卡塔尔多哈、意大利罗马、挪威奥斯陆、瑞典斯德哥尔摩、摩纳哥、英国伦敦6地进行比赛。

点击进入下一页

  钻石联赛2021赛历。图片来源: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官方微博

  东京奥运会期间,钻石联赛将暂停一个月的时间,随后于8月14日在上海重燃战火,22日,钻石联赛还将进行中国赛季第二站比赛,具体举办城市尚未公布。另外,美国尤金、瑞士洛桑、法国巴黎和比利时布鲁塞尔也将分别承办分站赛。

  根据规则,经历前13场分站赛后,每个项目积分达标的运动员可以入围总决赛,竞争最后的钻石大奖,总决赛将于明年9月8日至9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

  不过世界田联方面也表示:“赛程只是暂定,我们将根据2021年全球疫情发展情况随时调整。世界田联、钻石联赛组委会和各站赛事组委会,将继续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比赛,同时优先考虑运动员、球迷的健康和安全。”

  今年受疫情影响,包括上海站在内的多站钻石联赛分站赛被迫取消或推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