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ATFX助力体育赛事彰显品牌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0-11-27 22:36:45

  11月22日,2020赛季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举行决赛,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以2比1逆转战胜奥地利选手蒂姆,获得冠军。全球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与FedEX等知名品牌共同见证了这一赛季的完美落幕。

  关于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ATP World Tour Finals),旧称网球大师杯赛,是一项网球锦标赛,在每年的年底举行,参赛者是当年男子网球ATP冠军排名(ATP Champion Race)前八的选手。

  网球运行是一项关于技术、耐力与技能的对抗。这与ATFX品牌创立以来所坚持的“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理念相得益彰。自创立以来,ATFX在全球各地市场秉承着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在一个个空白市场中逐步成长壮大,已发展成为全球四大洲建立13家办事处,提供逾20种语言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本地化服务的知名金融品牌。迄今为止,ATFX业务覆盖欧盟28国、中东、东北亚、东南亚、中南美洲等国家地区,并在全球金融交易行业中取得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技术与实力,耐力与坚持,这不仅是体育竞技的魅力,更是ATFX在体育运动与慈善公益上的底色体现。一直以来,ATFX在支持体育事业发展上不遗余力。2018-2020年间,ATFX连续三年冠名赞助爱丁堡公爵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并带队参观英国伦敦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在积极学习“永不言弃、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时,ATFX相信,体育本身就是竞争,没有竞争就没有超越、创新和发展。积极汲取这股进取奋进、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才能更好地激发团队斗志,激励员工永不言败,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和更具优势、竞争力的产品服务,这不仅仅是ATFX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目标,也更契合ATFX创立以来所倡导的企业文化精神。

  助力体育事业,彰显竞技进取的企业文化精神,这是ATFX充实品牌内涵、赢取客户认同的重要实践,也是每一个品牌企业在追求市场价值、服务于市场与用户的必经之路。ATFX相信亦希望,广大投资者积极学习进取的体育精神,去开发新的市场领地,才能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投资蓝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